多少次来合生汇就为了这一口!
多少次来合生汇就为了这一口!
多少次来合生汇就为了这一口!
多少次来合生汇就为了这一口!
多少次来合生汇就为了这一口!
多少次来合生汇就为了这一口!
多少次来合生汇就为了这一口!
多少次来合生汇就为了这一口!
多少次来合生汇就为了这一口!

多少次来合生汇就为了这一口!

2022-11-29 11:01:08
阅读0
评论0

每次来合生汇都要跑到B2买一下「黛汀烘焙DAINTY BAKERY(代字行合生汇店)」的盘挞,我心中的盘挞天花板![调皮]

最爱吃的就是它家的脏脏挞,不过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上了几个新品,葡萄慕斯和白桃慕斯,上面是弹弹的果冻状,底层调入一些葡萄和桃子的味道。

经典回归款,栗子挞秋季限定,细腻的栗子泥太浓郁了。

还买了一个花雕提子挞,开始以为是车厘子,酒香一乃乃,提子很新鲜。大家买的话,建议早点去。

热门点评

果然没让我失望! 以前是小褥子 现在是个大店面 现场扫码点单 根据订单现做 所以排队时间会有点长 我是中午12点半下单的 一点半才排到我 有好几种馅料选择 最经典的萝卜饺子 6r 最好吃 点了麻辣 真的辣到嘴巴都肿哈哈 不过真的辣到很爽很好吃啊 外皮焦脆 馅料入味可口 我还备注了不要香菜 👍🏻👍🏻👍🏻 牛肉饺子 15r ,就是加了点点牛肉,味道还可以 糯米饺 8r,加了糯米,馅料比较软糯。 相对来说还是萝卜饺子的原味最好吃最划算。 #换个城市去过冬 #吃货的世界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0元玩转这座城 #创作者赏金计划 #油墩子 #网红小吃馋游记 #舌尖上的美食 #寻味街边小吃 #宜昌美食 #萝卜饺子

古茗新品!!! 不是托不是托不是托!!! 真的好喝!!! 推荐茉莉茉香云顶抹茶(茉莉花茶的茶底,很清香) 要了三分糖。还加了份珍珠,不错不错,下次估计可以试试无糖) 芋见青稞抹茶🍵推荐热!!!秋冬喝真的是又暖有饱腹!!!推荐无糖!!!减轻负罪感哈哈哈!!! 如果这个火了🔥古茗能不能请我喝两杯抹茶!!顺便问一下麻糬什么时候重新上架!!!#当然要记录啊[话题]# #古茗[话题]# #奶茶[话题]# #抹茶[话题]# #我是抹茶控[话题]# #芋泥[话题]# #古茗新品[话题]#「古茗(世博广场店)」

📍位置: 世博园的二层。 [薄荷]环境: 店内空间稍显拥挤,随处可以见到的太二logo。黑白色为主调的风格,试图营造一种高端的感觉。门头的人影很有意思,有个人砍砍鱼,真的能动哦。 [服务铃]服务: 店内的服务员小哥哥都很年轻,一个个都和店名一样,太二。反应太慢,耳朵太背。 「陈皮洛神花茶盒」 什么神仙茶哦,酸酸甜甜的,不要一下子太贪心放了很多哦。 「老坛子酸菜鱼」 鱼肉真的超嫩的哦~但感觉有点太嫩了咧。里面会放一点粉丝,白菜之类的。酸菜鱼汤的味道很不错哦。

大口吃肉就是满足 跟朋友来牛角烧肉吃美食~ . 店里是蹲式服务点菜~光搭配的酱料就🈶️辣鸡款~百搭的沾肉汁、清新解腻的柠檬🍋汁、甜辣酱、魔法盐酱、玫瑰盐、黑胡椒。 . 新品香菜猪五花,爱尝鲜的人儿一定得来上一份过过嘴瘾~烤好的猪五花再用香菜包裹着一起吃😋 . 王样横膈膜,每头牛身上仅有1%的珍贵部位,这个牛肉味十足,上桌搭配了一个香菇,选择了味噌蒜味,店员帮忙烤好了直接吃,也可以搭配酱料一起。 . 松阪猪🐷,吃的就是肉zui原始的味道,肉好咬又Q弹,店员推荐搭配甜辣酱~口感层次更丰富。 . 黑松露焗口蘑,吃的就是蘑菇的鲜,烤过后的蘑菇鲜嫩多汁,爱了 . 石锅拌饭,蔬菜🥬食材种类多,店员帮忙倒入酱料进行搅拌分装盛碗~ . 牛角日本烧肉(福田coco park店) 地址:福华三路coco park三楼 地铁🚇:购物公园E出口 . #牛角烧肉 #牛角日本烧肉 #深圳美食 #深圳探店

朋友看了一定大赞的旧房改造设计方案,快来看看♒!这个客户的装修大概花了3个月, 就要接近结尾。设计采用了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不仅实用,而且充满意境。屋主看到成果都忍不住说: 装修的太有质感了,重要的是很耐看,最加分的就是这次

- 南京人实在是太难了😹 火遍魔都的禧运·包饼行空降新街口 毫无疑问又要加入排队大军尝尝传说中的地道港式风味✅ - 关键在于真材实料,承袭港式精工细作的传统手艺,各有风味🥰 点单攻略‼️ 💮128层原味蛋挞 传说中有128层的酥皮蛋挞🥚 一口下去,顺着嘴角直掉渣 滚烫的蛋奶内馅暖到心里🥛 奶味十足,甜而不腻✅ 💮香港布甸包 洗澡的小熊可爱到爆🐻 每日限量400个 原味醇香✅ 伯爵茶口味更是下午茶的绝佳糕点[色] 💮奶油菠萝批 酥脆的酥皮🧏🏻‍♂️ 一口咬下就会满满爆浆 胖嘟嘟的菠萝包超级可爱🍍 - 🈺「禧运·包饼行(新街口金鹰店)」 📍汉中路101号金鹰B座B1(丸武旁) 🚇地铁2号线上海路站1号口步行310米 #南京探店 #南京美食 #南京攻略 #南京新街口#南京新街口#南京旅游 #南京旅游攻略 #发现一家南京好店 #跟我来探店 @南京笔记创作助手 @笔记创作小助手

推荐阅读

羊肉肉质不错 但是感觉小料没什么特色

算是传统涮肉和川锅的结合 锅底加水都是用农夫山泉 羊肉肉质不错 但是感觉小料没什么特色 麻酱不是很香 味道也有点淡 还需要自己调半天 建议直接弄成自助小料台更方便 煮完肉最后煮一份揪片加上配好的料 特别香 我一个人喝了三碗 忘记拍照了[调皮]

回忆的味道
8931
65
羊肉肉质不错 但是感觉小料没什么特色

简而言之:食物不行,环境尚可,服务很好

简而言之:食物不行,环境尚可,服务很好。觉得大众点评里大家的评价体系和标准都太宽容了,竟然有4.8分,其实味道就很一般。。。。 [薄荷]环境:同伴说是个适合聊天的地方,店里音乐很大声 气氛热烈 有台球桌 小吧台 [服务铃]服务:服务很好 但是,作为一家卖食物的店,环境和服务不错并不能弥补食物本身不够美味👌🏻 Tip: 78套餐应该是只够两个女生吃,有男生可能不够,比如我就觉得和我一起来吃的旁友没有吃好哈哈。我俩纠结了一会选择饮料还是酒,点了酒发现 这个酒精浓度也就RIO的水平,放心点 没问题。

悦悦只吃好吃的
1839
73
简而言之:食物不行,环境尚可,服务很好

一天限量30份,错过你就亏大了! 圣诞节的仪式感

是谁家的圣诞老人和圣诞树这么可爱!🎄🧑‍🎄 是雪熊家的! 一边享受烤肉一边小酌美酒 简直是幸福感爆棚!😋 🎄✨ 店内的圣诞装饰 仿佛置身童话世界!满满的圣诞氛围 从环境到餐点的摆盘 每一个细节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 - 🍖【圣诞牛肉拼盘,美味升级!】🍴 [礼物] 精致摆盘,满满的圣诞元素,四种部位一网打尽! 🔍 选择困难症患者的福音,一盘就能满足你所有的愿望! 🥩 有牛眼肉、雪花牛肉、黑牛肩肉,每一口都是肉的鲜美,烤制后的香气更是让人陶醉!😋 - 🍰【提拉米苏,每日限量30份!】📆 🤤 吃货薯认证,真的好好吃! 🍫 浓郁的咖啡香,奶油绵密,口感丝滑,入口即化,甜而不腻,一天限量30份,错过你就亏大了!😋 #圣诞节的仪式感

wwwest_
6830
87
一天限量30份,错过你就亏大了! 圣诞节的仪式感

北京这种店,要不是熟人请客我是不敢进去的…

北京三元桥附近,白墙苏式小院里的苏浙淮扬菜! 进门前悄悄看了眼👛钱包,才放心进… 江南style的国潮风格,还有露台花园的美景! 周末晚餐散台和包间基本都被订满了!🔥人气可太旺了!我家今年的年夜饭就他家了! 一人一例的红烧富贵鱼🐟,细腻白嫩的鱼肉,炖得软烂入味!q弹的小肚皮满满的胶原蛋白呢!咸香浓郁的汤汁拌饭🍚嗷嗷香! 澳洲指橙香酥熏鱼🐟咸香味道,外酥里嫩的鱼肉搭配酸甜上头的指橙,口感好是丰富! 看似清淡的清炖蟹粉狮子头,实则汤鲜味美得很!大肉丸子软软糯糯的,夹着粒粒马蹄,[嘴唇]口口脆爽! 大只的🦀蟹黄汤包,趁热用吸管嗦上一口汤汁,鲜掉上牙膛啊啊啊!里面满满的蟹黄蟹肉,jujuju鲜美!白嘴吃或滴上醋汁都不错! @点小咖 @点小胖 @点小二 #冬天得吃点儿热乎乎的 #今天出门吃点啥 #秋风送爽正当食 #这个周末上哪吃 #这才是夜晚觅食好去处 #秋冬创作挑战 #吃喝还得看各地国货的 #美食上新我先评 #吃点好的养点秋膘 #这店环境太好了 #生活美食探索记#美味发现计划 #这道菜真系好正啊!

吃胖的水冰月
9800
39
北京这种店,要不是熟人请客我是不敢进去的…

MOMO探店 | 平价韩料天花板又开新店啦!

🍻 常年位居第一的超人气平价韩料天花板的宝藏餐厅「崔泽希韩式料理(小寨店)」来咯!新店必须来打卡!排队也心甘情愿! 新店位置特别好找,就是大兴善寺正对面,来吃饭的漂亮小姐姐真的是不要太多!一定一定要错峰饭点来,不然真的会等很久~ ✨「招牌爆辣鸡爪锅」必点!💯,鸡爪软烂脱骨,辣的非常过瘾。锅底的配菜也是极其丰富,福袋💰、鸡蛋🥚、鱼饼🐟、各种蔬菜🥬,加上秘制的汤底,咕嘟咕嘟~就可以开始吃咯,除了标配还可以加料升级,芝士,方便面都可以。最重要的是海苔的小饭团是可以直接免费要的~ ✨「奶油啤酒」颜值太高了,怎么拍都好看,一定要和小姐妹干杯!奶油超多,啤酒是果味儿的。麻辣锅➕小啤酒,生活没烦恼! ✨「阿泽家雪花冰」吃完来一个冰冰凉凉小甜品就是最佳选择!两种口味,我更喜欢红豆的,上桌后稍等片刻食用更好吃! ✨「樱花炸鸡」🌸季节限定!太少女心了吧,啤酒绝配! 🧏🏻一定要提前来哦,人气火爆,不然会排队很久~ 📍地址:兴善寺西街66号金尚文化广场C座一层 🅿️停车:广场地下停车场or路边停车位(车位极少) 🚇地铁:2号线小寨站,A口出站步行至此 🈺营业时间:10-14,17-22(注意有午休) ✧*。٩(ˊᗜˋ*)و✧*。

momo
6382
85
MOMO探店 | 平价韩料天花板又开新店啦!

十几年还在排队的必吃榜单面馆

这是一家本地人也会来排队来吃的网红面馆 很后悔只带着一个人的小胃等了一个多小时 只等来一碗牛腩捞粉 但是味道却是是好吃的 - 看似平平无奇的一碗面 没有太多花哨的点缀和味道 牛腩以广东传统的卤制方式炖直软嫩入味 浓郁汁水包裹的细面条 没有北方面条的粗旷和劲道 入口却有南方面条顺滑弹牙的口感 - 酸萝卜呢是桌上自助的小菜 夏季和捞面一起吃 酸爽可口、开胃解腻 📌内心独白:对面的炸云吞真香啊!

小施小施
2552
70
十几年还在排队的必吃榜单面馆

现在新店开业还有活动哦,集美们快

哟西哟西|江汉路这家日料店真八❌『佑熙食堂』 江汉路开了家爆火🔥日料店,今天一下班就拉着闺蜜冲冲冲o(^▽^)o 门头帘子一掀开仿佛置身东京居酒屋,真是一秒魂穿到了日本的料理店,灯光装修风格和bgm都充满了日式氛围~店内挂满了日系旗子和灯笼,拍照真的好看啦,日本饮食文化体验感十足~ . 店门口的熟成柜里面挂着整条的三文鱼、鲥鱼、鲷鱼、池鱼,还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完整的鱼鱼呢🐟 . 🌸超级推荐👇 🍱鱼生饭 满满一碗料太丰富啦!!🈶️三文鱼🍣狮鱼、鲷鱼、池鱼、飞鱼籽再➕海苔碎、黄瓜粒、西红柿粒、玉子 ,搅拌均匀一口大满足[强] . 🍣烈焰火炙五拼 点它!!美女子必点拍照📷,制作过程超级华丽✨充满仪式感的一道菜,小哥哥会现场喷火,盘子中间还有食用酒精海盐,燃烧起来太好看了 他家饮品也很好喝,石榴摇摇乐又好喝又好玩,做性价杠杠的,现在新店开业还有活动哦,集美们快🐛 🏠店名:佑熙食堂(新佳丽店) 📍地址:武汉江汉路新佳丽一楼

一不小心摔到了左边
4103
8
现在新店开业还有活动哦,集美们快

有机会还会买个别的口味的

哈哈这是我去年在香港吃的lady m 我个人觉得味道有点偏甜 整块蛋糕体做的比较精致 但是味道并没有超级超级经验 也许是因为我对它期望过高了 但是还是值得一试的 毕竟是传说中的网红产品 在海港城吹吹风 吃着蛋糕 真是很惬意的一种搭配了 花了十分钟火速吃完 后悔没有细细品尝哈哈 有机会还会买个别的口味的

阿黄油鸭
3846
48
有机会还会买个别的口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