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生汇逛街,看到黛汀在排队我就走不动道儿了。珍珠布丁挞看起来太诱人了!!不喝奶茶,来点这个还是可以的!![[调皮]](https://img.meituan.net/ugcpic/53923a3498249742112702bc3a1068fe2274.png)
🔸布丁麻薯挞 别放冰箱里 一定当天吃 不然珍珠会变硬 挞里的麻薯真不错
🔹栗子布丁挞 我一口也没吃上 全被某人吃了
🔸斑斓布丁挞 全是因为想吃那个斑斓糕 没有特别特别奇怪的味道 布丁部分竟然还很好吃
🔹抹茶布丁挞 抹茶比较解甜食的腻 一定要小心别给盒子弄倒了 不然抹茶粉撒的到处都是
位置在合生汇B2层 先逛代字行 再买好吃的哈哈哈














在合生汇逛街,看到黛汀在排队我就走不动道儿了。珍珠布丁挞看起来太诱人了!!不喝奶茶,来点这个还是可以的!![[调皮]](https://img.meituan.net/ugcpic/53923a3498249742112702bc3a1068fe2274.png)
🔸布丁麻薯挞 别放冰箱里 一定当天吃 不然珍珠会变硬 挞里的麻薯真不错
🔹栗子布丁挞 我一口也没吃上 全被某人吃了
🔸斑斓布丁挞 全是因为想吃那个斑斓糕 没有特别特别奇怪的味道 布丁部分竟然还很好吃
🔹抹茶布丁挞 抹茶比较解甜食的腻 一定要小心别给盒子弄倒了 不然抹茶粉撒的到处都是
位置在合生汇B2层 先逛代字行 再买好吃的哈哈哈
西红柿炒蛋,很多人学做饭的处女作。 今日份晚餐,番茄炒蛋,辣椒炒火腿,再来盘热乎乎的饺子,美滋滋的一餐! #0元玩转这座城 #7天打卡做菜 #今天晚餐长这样 #一日三餐人间烟火简单而美味 #炒蛋 #晚餐 #番茄炒蛋 #学做菜
南阳路上形形色色的咖啡馆儿不胜枚举,但要说人气最旺的,可能还数这区区几平米的MANNER美琪大剧院店,里头摩肩接踵,觥筹交错。这复古的门框,推开的瞬间仿佛推开了剧院的大门,昏暗的室内环境,仿佛这里依旧就是舞台的延伸,舞台上演艺的人生百态,在这里更加栩栩如生。
其实我不爱吃辣,这次遇到了川椒了。才知道了辣椒的正确打开方式。 「芳焰称盘干拌麻辣烫(万达店)」 菜品放在小盘盘里,按照小盘子算价格, 白盘4块,红盘12块。一般情况是白素红荤。 特色菜品,亲测好吃: 贡菜,鲜花生芽,鱼付,炸蛋,麻辣牛肉,肥肠,郡肝。 这些北方不常见,记得都尝尝,口感很惊喜。还推荐毛肚,吸满汤汁后,又香又脆。 他家肉是从成都空运过来的,都腌制好了。 蘸料里没有麻将,不腻也不用担心热量高。 人均30,不出廊坊就能吃到成都麻辣烫。快去冲!
这田螺真是我吃过最最美味的!微辣,而且很入味! 重点是没有一点儿的土气味,很干净的感觉! 经常到处吃炒田螺,但是从来没有比过这家的味道 绝对一流的下酒菜!而且他们家生意真的超好!,门口停满了车,闹哄哄的,过年味十足! 两个人好不容易找到落脚的位置,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吃到饭!结果让我和老公都很满意!没有白等! 下次还要来!还有他们家的什锦菜汤也超好吃!因为我们就两个人,所以也不敢点太多,很多菜都值得一试!下次再来带上一家人来品尝! 门口停车方便,价格合适!服务热情!
家旁边双湖广场开了鑫震源 我开心爆炸! 谁懂我夏天有多爱吃冷面! 结果好几次去晚了冷面都卖完了! . ▪️外婆家手拆鸡丝冷面 就是我去跑了三次才吃到的冷面! 冰冰凉凉的面条🍝 搭配上酸爽的酱汁 胡萝卜🥕黄瓜🥒鸡蛋丝🥚花生米🥜 谁看了不说一声 芜湖! ▪️生煎 新出的小龙虾生煎也太馋人了 真的能吃到整个龙虾肉!!热腾腾♨️还爆汁! . 🏠店铺:鑫震源(双湖广场店)
很多人说好吃,觉得中上一点点,不是那么好吃,但没吃过还是可以去尝试下。 就在浏阳河边上的高岭小区,可以吃了后买点水果,或者去扬帆市场玩,到处都是停车场,但是停车还是得看运气。 「跳跳蛙」是唯一大菜 「酱油蛋炒饭」也推荐,但是听说老板做的好吃,遇到老板的老父亲就不一定了。
石家庄首家!!贼好吃了。。。谁还没吃过
HelloKitty舒芙蕾 在石家庄的繁华街头,隐藏着一家名为蛋糕妙妙屋的甜品店,这里不仅以其各种口味的蛋糕和花茶闻名,更因其 HelloKitty 主题的舒芙蕾而成为甜品爱好者的天堂。 尽管等待舒芙蕾的时间略长,但那绵密细腻的口感和甜蜜的味道,绝对值得每一分钟的等待。 这里的甜品,仿佛拥有治愈一切的魔力,让人在品尝的同时,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 如果你也是甜品控,不妨来这里一探究竟,感受那份独特的甜蜜。 #甜品#HelloKitty#蛋糕#我的人生小店#吃货的探店日记#宝藏甜品店分享#天天领现金#优质笔记萌芽计划#创作者赏金计划 @点小评@点小胖@点小浪@点小二@点小游@点小二创作学院
蹭线是坏猫饼
环境: 店在泰华新天地四楼,电影院旁边
[薄荷]环境: 店在泰华新天地四楼,电影院旁边。日式的风格非常不错,一进门是热情的日语招呼方式,工作日中午也人好多。 [服务铃]服务: 店内现在有充值活动,充500送120元 太合适了,当场充值吃出来。味道也很赞,推荐「玉子烧」「蒲烧鳗鱼」「青花鱼」「四季甜品」「弹珠汽水」
小七仔77
位置就在往盒马大教堂走的这条路上
位置就在往盒马大教堂走的这条路上。看到很高级感的一家店发现就是之前一直想吃的铜锣烧。 进店扑面而来的极简风爱了,用料都很实在能感觉的到,透明厨房看小哥做铜锣烧也太治愈了,依旧买的椰乳拿铁和巧克力,最爱了以至于一直没机会试试别的味道,拿铁那个咖啡含量很真实,奶油冰冰的一吃就知道是动物奶油,「椰奶拿铁」吃完很精神,不想喝咖啡的时候可以来一个,再次宣布阿式我的最爱!
爱玩火的安妮
噔噔探店炭盆上滚动的烤肉,滋滋滋响~
烤肉就一定要吃九田家~ 不仅仅装修非常日式,而且里面菜品还是挺不错的呢! 进门就可以看到一个樱花树,整个店铺里面比较吸人眼球的...... 包厢设计得跟凉亭一般,非常有意境~ 🔸🔸调味猪五花🔸🔸 五花肉很大一条,放在烤盘上不一会就熟了~ 肥而不腻,入口比较Q弹,不会觉得柴...... 🔸🔸风干肠🔸🔸 这款香肠是熟的最快的。 看起来扁扁的,平淡无奇~ 涨起来的速度无法想象,酥脆酥脆。 🔸🔸照烧鸡腿饭🔸🔸 这是一份有灵魂的饭,油而不腻。 朋友跟我吃了还想再吃,打开了我们的味蕾~ 鸡腿切得小小的一块块,入味十足! 这家店有很多不同部位的牛肉,肉欲者的天堂~ 个人还是挺喜欢的,比较有意思......
王噔噔Coco
还有没几天就圣诞节啦,这家店的圣诞氛围已经Next
🎄还有没几天就圣诞节啦,这家店的圣诞氛围已经Next leve了⁉️ ☘️店里的小角落、餐桌、橱窗,一角一落无不体现出浓烈的圣诞氛围,我也太喜欢这家店了,所以要强烈安利给圣诞没想好去哪里的姐妹们👭 🏠意凯乐意大利餐厅🍴 📍位于吾角天街五楼,位置还算好找 🅿️免费停车一小时 🍴💕菜品的话个人比较推荐意面🍝和披萨🍕,我们吃下来感觉都不踩雷 火腿蘑菇披萨🍕 好吃到飞起,上面的火腿和蘑菇🍄的神仙搭配真的太好吃了,芝士也感觉很丰富,超级香,让我一个想减肥的人忍不住吃了三块 海鲜意面🍝 里面居然有大虾🍤,非常大两只,还有不少蛤蜊,看起来这个意面色泽鲜亮,一看就非常有食欲,吃起来也是咸淡适中非常香,很大程度的保留了海鲜的香和意面的奶香味 「迎圣诞特惠2-3人餐」#全民搭伙来探店 #双人西餐指南 #圣诞节#在杭州爱吃的亿家店#杭州入冬暖胃指南#杭州入冬暖胃指南#杭州室内玩乐宝藏地 @点小宠@点小二@点小二创作学院@点小评@点小浪@点小浪
小妖怪的期许_648
是正宗德式面包,女儿说太好吃了,翻烤一下
种草己久的德包,点了个网红碱水结,苹果派,吞拿鱼小法棍,托马斯咖啡,青稞奶茶,先来说说碱水结,是正宗德式面包,女儿说太好吃了,翻烤一下,小麦味更香,口感非常丰富[色]苹果派比我在外面吃的好吃,主要是我怕太甜,但这是的不会,而且玉桂味很香,其他的也挺不错的,除了贵了点,没啥毛病!
琳
在三里屯漂亮韩餐店过520也太有氛围感了
找到我心中难以平替的氛围感韩餐了! 可以定制有自己名字的专属铁板芝士鸡 店员服务超奈斯~吃顿饭感觉回家了🥹 · 🧀芝士瀑布铁板鸡 奶香浓郁的拉丝芝士,包裹住韩式甜辣的鸡块 周围还插满了小熊可爱蜡烛,吃之前记得许愿🥳 可以定制自己想要的祝福语,把浪漫吃进肚子里! 🍟卷卷薯条&🍗不用吐骨头的炸鸡块 超大一份完整薯条,满满的双拼口味裹粉 吃起来也是酥酥脆脆,薯条界的"反卷"no.☝🏻 炸鸡记得要蘸酱吃!外壳像披了金黄鳞片 咬开后的鸡肉,是嫩到一口juicy的程度! 🍹蜜瓜冰淇淋苏打 论颜值这一杯可以是整桌氛围感担当🍈 口味也是无可挑剔~蜜瓜和夏天的适配度 和520💗来吃韩餐一样,不要太适合啦~ · 店里整体氛围也非常韩里韩气,看着墙上女团mv的投影吃饭,感觉自己越吃越漂亮了✨一进门还有拍大头贴的小房子📸!过节和生日不仅有漂亮饭出片,自己也可以留下专属的回忆🥰 🏠:hanjimmy·芝士铁板鸡 📍:世茂工三附近 #宝藏餐厅分享 #生日仪式感 #韩餐 #生日餐厅 #约会好去处 #氛围感韩餐 #芝士脑袋 #北京探店 #周末去哪儿 #hanjimmy芝士铁板鸡
MintchocoLee
我宣布,夏天就是从虾开始
坏消息,夏天就这样火🔥辣辣的来了。 好消息,又到了吃虾的季节,小龙虾我来了。 #小龙虾经典口味之战#0元玩转这座城#城市向导官#城市种草家#小龙虾寻味地图#宵夜大作战#今天出门吃点啥#我的夏日限定#夏天要吃小龙虾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