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广鹅肴火锅在北京开店啦。首店开业,必须捧场,谁让我热爱养生,热爱美食呢。
😋😋😋😋😋😋
冬天少不了的美味,就是火锅🫕。这能喝鹅汤能吃鹅肉的火锅简直太完美了。
商家的主厨是给奥运会做的菜的国厨大师👨🏻。鹅火锅的汤底是有国宴大师亲自调配,研制成功的。
养生,滋补,强身,又补又值,我是赶上了!
汤汁鲜美,不油不腻,暖胃又暖心❤,喝完感觉浑身有劲,体力充沛[加油]!
鹅肉也好吃😋。鲜嫩多汁,入口细腻,肉香十足。
喝鹅汤,吃鹅肉,一年不咳嗽。这不就是现在最重要的吗?
😋😋😋😋😋
首店开业,充值有福利🧧。我是没吃够,一定会趁着知道的人还不多,得多吃几次!
店铺名称:老广鹅肴·靓汤鹅火锅(丰科万达店)
店铺地址:新村街道丰科路6号万达广场5楼(万达影城楼下)
#真材实料才能做出好味道 #新鲜食材让您吃得放心 #好吃不贵经济实惠 #i不是美食家 只是爱美食 #新鲜竹笋的营养价值 #爱美食 #四方心动“食”客,解锁“食”分精彩 #鹅火锅 #大鹅
香港🇭🇰尖沙咀|高質點心,飲茶必選
来香港真少不了-盅兩件,逛街累了跟家人吃點心喝杯茶,好惬意,这里下午3点竟然陆续坐满了人,香港人工作日也很Chill!
-
今日跟大家推介一間我逛街偶然发现的新式点心茶楼,龙点心!他们家點心真的超推介,现点现蒸,而且价格不贵!还有我最爱的汤喝~做得非常出色,地方也够大,服务态度也很好。
-
🥢一龙大满足
燒賣蝦餃 都是很不错水平
热乎乎马上来 马上吃真的特别好吃
🥢羊肚菌炖水鸭
他们给的料也太多了吧 猪肉 水鸭 羊肚菌等等
这碗汤确实炖的很好,我喝完整整一大碗!
🥢凤爪拼黑椒金钱肚
凤爪和金钱肚都是软糯的,他们的酱汁做得很好,很入味,很港式风味
不得不说他们冲的普洱茶也好好喝
怪不得下午也这么多本地人和游客在这里喝茶
📍龙点心 (尖沙咀店)
#粤菜 #美食 #香港美食 #美食分享 #香港打卡 #香港美食推荐 #香港Citywalk #香港茶楼 #香港点心 #香港早茶茶楼 #尖沙咀美食 #香港下午茶 #香港尖沙咀推荐
端午🎉[礼花][礼花]
每年端午节,家家户户都要包粽子或是买粽子,吃粽子。粽子不仅以它特有的形状、颜色和滋味惹人喜爱,而且能引起人们对伟大诗人屈原的怀念。
[惊叹]传统的粽子的形状很特别,既不是方的,又不是圆的,而是三角形底的锥形粽。
[调皮]津乐园推出的水晶粽,在大众点评上有团购券每盒仅售12.9元。一盒两种口味:草莓芝士和柠檬芝士。
😋打开外包装,解开红绳子剥开粽叶水晶粽呈现出透明状,里面包裹着粉粉嫩嫩的草莓味馅料,吃起来有点像果冻,软嫩微甜,口感不错。绿色绳子打开后是柠檬芝士口味,透明状态里包裹着淡黄色的柠檬芝士口味馅料,软嫩Q弹。
周末和集美约着去金蕾特做了身体,在小程序上团的券,只要68元,可以做两次,还是蛮划算的,我选的是【A套餐】
1.嫩白净肤管理×2
2.眼部五轮减压×2
3.颈部淋巴排毒×2
4.肩颈经络理疗×2
5.头部理疗×2
6.玉女美臂×2
给我做身体的那个小姐姐不错的,很安静,我很喜欢,另一个服务员一直开车....可吵了。。话真多
脸做的一般,身体做的很舒服,出了很多痧,不过第二天基本就消退了
做了一个半小时吗,很对得起这个价格了
🎀周末和朋友相约下午茶
选择了我们熟悉的「秘密旅行Bonjour(江南西店)」
是一家火了11年的广州鼻祖网红餐厅
广州有4家店铺,一店一主题
敲适合情侣约会、闺蜜聚会
这里不论是环境还是出品都值得多次光顾!
-
环境宽敞舒适,拍照敲出片
门头是纯白欧洲街头风,室内法式洛可可宫廷风
还有布拉格广场的许愿池、镜像走廊等装饰
氛围感直接拉🈵,不愧是广州必打卡网红店!绝绝子💯
-
「精致女孩的提拉米苏」
个人坠爱的甜品,没有之一,每次必点
用梳妆镜装饰摆盘,非常精致
可可和咖啡味浓郁,吃起来甜而不腻
-
「雪燕莓莓」
颜值担当,粉粉嫩嫩的,雪燕搭配新鲜草莓🍓
喝起来口感层次丰富不甜腻,营养价值高,爱啦
-
✅小仙女仪式感咖啡(加奶版)
新品,喜欢喝咖啡的朋友墙裂推荐
可根据个人喜好加减牛奶🥛
喝起来口感顺滑,还带着烤杏仁的香味
以上两款饮品和咖啡可加💰把瓶子带走哦❗️
-
✅柿柿如意黄金脆鳕鱼丝
第一次吃这种口感爽爽脆脆的鳕鱼条
芝士味浓郁,一吃就停不下来
非常不错的一道特色小吃[强]
-
✅惹味清迈黄油虾
黄油敲香,一份有整整6只大虾,份量十足
吃起来口感外焦里嫩,虾肉细腻弹牙,美味至极
-
🚇交通:江南西A口步行200米即到
📍坐标:江南西路紫丹大街46号(近海珠区办证中心,平安银行对面)
@点小二 @广州笔记创作助手 @广州点小二
第一次来这家店是男朋友带的,然后我也成了常客,很多时候专程开车过来就为了这碗竹升云吞面👀👀
✅金牌鲜虾云吞面
首先喝口面汤!这个汤是我喝到的最好喝的面汤!浓郁的海鲜味,好像是鲜虾,微咸又鲜甜!越喝越上头,每次我都会喝几口再吃面,然后吃完再喝几口哈哈哈。
云吞皮好薄!这点好重要!吃过很多家云吞皮很厚,成口粉。这家皮真的很薄!而且一点没有面粉味!
肉好饱满!透过云吞皮肉眼可见鲜虾、一口咬下去,超级满足!😌😌😌
吃个云吞,再来一口面!我好爱竹升面!不喜欢吃软乎乎的面条,就爱竹升面这种爽口感觉!硬得来又不会难咬难消化,口感控制得很妙!😋😋😋
🏠店铺:港云竹升面(大良店)
📍地址:大良新桂中路26号美林美居 20 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