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上山采的蕨菜就是好吃些
自己上山采的蕨菜就是好吃些
自己上山采的蕨菜就是好吃些
自己上山采的蕨菜就是好吃些
自己上山采的蕨菜就是好吃些

自己上山采的蕨菜就是好吃些

2022-10-12 09:03:34
阅读0
评论1

趁着蕨菜生长的尾声,上山采了一大把蕨菜回来吃,真的是已经不多了,就这点我找了好久。

1、蕨菜一把、辣椒粉一勺,盐少许,有大蒜叶的可以准备几根大蒜叶。

2、蕨菜去头洗净切断,一定要把毛毛洗干净。

3、蕨菜过开水煮一下捞出晾凉。

4、锅中放油,倒入蕨菜、翻炒一会儿,放入盐和辣椒粉,最后放大蒜叶翻炒一下便可出锅了。

我们家没有大蒜叶了,但是也是好吃的,脆脆的,很下饭。

评论(1
  • 九蕭籞龍
    2021-12-07 01:37:41
    美味
查看更多评论
二维码
查看更多内容
请扫码下载大众点评App
我知道了
热门点评

周日下午3-4点,队伍一直保持着6-7个人,去吃个锅贴,一看,人有走又来,还是6-7个人,去买杯奶茶,人有走又来,还是一条队伍6-7个人。那就排咯~其实蛮快的啦。 都是周围住户来加个菜的,蛮不错。 烧鹅一天20只左右,已经售罄,选了一大条叉烧和2个肫,盛惠51元。 回家一试,叉烧太甜口咯,还湿湿的,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不会再试。 肫还蛮特别的,一点点回甘那种甜味,但底味还是咸鲜,搭配很好,会回购。 下次还会去买烧鹅试试的~

[太阳]尤加力cafe[玫瑰] 非常喜欢[爱心]的一家咖啡屋☕️, 满足我喜欢的所有咖啡屋具备元素, 屋内有一只可爱的狗狗🐶和一只傲娇的小猫咪🐈~ 随处可见的手绘,全是屋主自己画的哦~ 虽然第一次去找了半天,但有机会一定会再去[愉快][拥抱]~

「福吉缘大年三十东北菜」 一共三个人点了一份拉皮、一份溜猪肝、一份锅包肉、一份松仁玉米 「东北锅包肉」锅包肉浆没挂到肉块上,单出肉块是没有味道的,得沾着浆吃。肉块倒是外酥里嫩的,味道总归一般般吧,感觉是厨师失误,招牌菜不应该这样。 「溜肝尖」是我最喜欢的菜,猪肝很嫩,没有腥味,入口能吃出有点甜味,但是酱香味和辣味也是有的,很下饭,强推[强] 「松仁玉米」也是好吃的,玉米甜甜的搭配松仁的香味刚刚好,入口有玉米的嘎吱嘎吱脆脆的,松仁的后味很香,好吃 「东北大拉皮」是芝麻酱拌的,很香,辣椒油有点少,拉皮入口是爽滑弹口的[强]

春天里必须有的绿色 和必须有的新鲜嫩芽🌱茶的味道「KOI Thé(力宝广场店)」都带着出新了 春芽龙井拿铁 很清新的龙井茶味 2:1 配比朝日牛奶 没有额外添加 很干净的奶茶 🥤 同期还有一杯龙井黄金珍奶 更正儿八经的奶茶味道 用的就不是牛奶而是咖啡伴侣了 宣传是0反式脂肪 整个产品的设计包装蛮讨喜的 购买新品有附上一片宜品龙井的香薰片 打开就是非常的香~#我的美食日记 #0元玩转这座城 #赶上第一口春天

🌟最近不是在熬夜加班就是熬夜看小说看电视剧,第二天醒来感觉整个人都焉了。然后每天都很焦躁,然后还越来越容易脱发,脸上爆痘、浮肿,总之就是整人内分泌紊乱,皮肤也变得很干很缺水   🌟虽然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但往往很难去改变现状,那么怎么改善这种情况❓❓🌝作为一名熬夜党,锅盖今天一定要给大家分享这款我刚买超级补水排毒的“白桦树汁”饮料❗️❗️   🌟这款是欧洲进口的白桦树汁饮料,白桦汁的功效价值不用我多说❗️在欧洲它被称为“森林饮料”,含多种微量元素和氨基酸,比我们平常喝白开水的价值强多了,关键的是能够排毒,比水更补水,简直就是熬夜党必备[飞吻R]它喝起来有股淡淡的乳酸味,有种淡淡的发酵味,放冰箱里冷藏一下再拿出来喝,口感就像溪水一样清爽🌊,对我这种懒人,简直就是神仙好物,绝对是熬夜加班追剧的手边零食好搭档~

厦门中秋博饼还得是羊瑞堂🔥已经开始期待啦! · 论场地论氛围坠棒的就是羊瑞堂啦! 位置在鹭江道和平码头⛵️海景绝美🌊 对岸就是鼓浪屿🕍 店有两层包间就有12间 ~ 小到4人包间大到60人包间 炒鸡给力✌🏻 博饼碗有我三个脸大 👋🏻👋🏻👋🏻 上烤全羊的时候敲锣打鼓巨有仪式感🐯 一边吃烤全羊 还能涮天麻羊脑汤🍲 气氛拉满啦!!! · 🛳 必点烤全羊! 是红艳艳小推车上菜的 好酷🆒 有音乐➕敲锣打鼓🪘的仪式很有意思✔️ 一整只烤全羊上桌🐑店员会帮忙撕肉~ 细心的给每个人分~ 啃起来焦香扑鼻好带感可太过瘾了!!吃起来一点也不腥!蘸干碟更更好吃[强] · 🍲 天麻羊脑汤 暖胃又滋补~ 时蔬丸子面条料满满满 手工扯面好q弹!我巨喜欢吃这个😆!! 超满足的一顿!感觉团建博饼什么的必须来这里!🧨🧨 · 🥁 羊瑞堂·大家烤羊庄(毕业季聚会店) 🪘 鹭江道3号和平码头1-2层

推荐阅读

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去妈妈家

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去妈妈家,爱劳动的宝宝最可爱[爱心][爱心][爱心][爱心]外婆宝宝一起互动真好[惊叹][惊叹][惊叹]看看图3像不像偷蛋🥚蛋🥚的小手 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去妈妈家,爱劳动的宝宝最可爱[爱心][爱心][爱心][爱心]外婆宝宝一起互动真好[惊叹][惊叹][惊叹]看看图3像不像偷蛋🥚蛋🥚的小手哈哈哈

尾巴_3066
6765
50
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去妈妈家

今天和朋友在城西银泰附近办公中饭不知道吃什么在这边转

今天和朋友在城西银泰附近办公中饭不知道吃什么在这边转转看见这家桥头排骨点了点尝尝味道确实不错!味道非常不错,服务员也很热心!味道服务都点个赞👍[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特别给想给身边的朋友!特别推荐招牌桥头排骨和掌中宝系列,非常,非常nice[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礼花]

杰哥888
1200
68
今天和朋友在城西银泰附近办公中饭不知道吃什么在这边转

早餐,一次性饭盒的粉面 中餐,一次性饭盒的盒饭

[糖果]早餐,一次性饭盒的粉面🍜 [糖果]中餐,一次性饭盒的盒饭🍱 [糖果]以前,四人桌的桌子,大家满满的坐在一起,热热闹闹,而现在大家几乎都在工位上吃饭,食堂就变得空🈳的了。 [糖果]21楼的视野还是不错呢,纪念独自一人的中餐

婷婷小姐姐
5259
74
早餐,一次性饭盒的粉面 中餐,一次性饭盒的盒饭

#0元玩转这座城 粤式点心,在武汉越开越多

#0元玩转这座城 粤式点心,在武汉越开越多,我尤其喜欢自助形式的。莲香楼、点都德都在武汉开了首店,之前在广州吃过。 #粤菜点心 #港式茶餐厅 #精致粤菜 #广式美食 #吃过一次就念念不忘的粤菜 #粤式早茶 #广式早茶 #传统粤菜

竹漪_113
9446
6
#0元玩转这座城 粤式点心,在武汉越开越多

#城市向导官#我的必吃榜餐厅这一桌菜真是让人食欲大开

#城市向导官#我的必吃榜餐厅这一桌菜真是让人食欲大开 太下饭了! 剁椒鱼头、铁锅鲜肥肠烧排骨和砂锅鲜鲍走地鸡 简直是美味绝配 鲍鱼个头贼大 现炒的黄牛肉也特别下饭 麻辣鲜香  还有擂辣椒皮蛋 这道菜也是必点的~ - 店里环境干净整洁 有很多位置 也很适合家庭聚餐~ 🏠边城炊烟湖南土菜(杨舍老街店)

鹏大大
8215
83
#城市向导官#我的必吃榜餐厅这一桌菜真是让人食欲大开

我有三个朋友吃烧烤花了三百多

我有三个朋友吃烧烤花了三百多。 我和另外三个朋友吃烧烤花了280,甚至还剩了好多。 是的,我们两桌背对背[囧] 所以烧烤价格真的见仁见智了,个人觉得比济南东一些大连锁烧烤店还是便宜很多的,而且口感也很不错。人流量大了最起码新鲜是能保证的。 时间:五点开餐,大概四点半去的店里还剩两桌。 #宇宙烧烤中心在淄博 「中国陶瓷琉璃馆」 陶器,瓷器,琉璃,看历史变迁,工艺进步。真的很赞。(古人用高岭土制陶,我们研究去黑头[发呆]) 总体而言:共享电动车很多,很便利,但是单车数量毕竟有限,当人数过多也会供不应求。但是实打实来说,数量不算少。我们从博物馆出来正好碰到一个大哥用三轮车拉了很多单车过来,和我们唠嗑,感觉态度真的很好很好。十分推荐[呲牙]

关中孙三娘
4728
98
我有三个朋友吃烧烤花了三百多

‍菜谱:快手懒人香蕉吐司烤布丁

买了空气炸锅每天都要玩儿哈哈哈哈~ 这款当早餐零食下午茶都OK的吐司布丁超简单❗️ 🍞食材:吐司/香蕉/鸡蛋/牛奶 🍌做法: 1⃣️取出一块吐司切成小三角形,然后把香蕉切出几片摆在容器底部。再把吐司三角儿随机填进去,再摆上一些坚果儿和香蕉片。 2⃣️用鸡蛋牛奶/白砂糖或者炼乳或者淡奶油等调成布丁液,根据自己口味搭配。我这里用的之前烤蛋挞剩下的现成的蛋挞液,直接浇在摆好的吐司上。 3⃣️我还给吐司抹了一些黄油,懒也可以不抹。然后空气炸锅180度预热10分钟,把吐司放进去烤20分钟即可,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烹饪工具调整时间。 4⃣️拿出来后也可以撒糖粉啥的装饰,我懒,直接吃,用勺子挖下去香嫩软,非常细腻好吃哟~

supremedie
6412
81
‍菜谱:快手懒人香蕉吐司烤布丁

茶理这个圣诞限定草莓脑袋快冲鸭…

茶理宜世是没有瓶颈期吗,一出新马上和好闺蜜安排上了🧚‍♀️ 绿野干酪草莓派颜值好高,光看配色就圣诞氛围拉满🎄 牛乳干酪酱微咸中带点甜,口感醇厚还能喝出草莓果肉🍓每一口都好治愈 干酪奶茶是圣诞节xian定哦🎅好好喝快点冲~ #茶理喊你圣诞酪一酪#茶理干酪奶茶#茶理宜世新品#南宁奶茶#圣诞拍照#圣诞节

珍珍珍珍妮
8274
47
茶理这个圣诞限定草莓脑袋快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