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羊肉的正确打开方式
涮羊肉的正确打开方式
涮羊肉的正确打开方式
涮羊肉的正确打开方式

涮羊肉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4-10-30 17:57:23
阅读0
评论0

#0元玩转这座城

这家店「京德门·北京涮肉(叁伍壹壹店)」位置就在3511这边,新开的一家店。就在入口这块,肯德基旁边的扶梯直接上2楼就行,店不算很大。装修的还行吧,整体环境还可以,中午来的时候店里人不多,空调也还算凉快的。

服务就正常水平了。

「手切半边云」这个还不错,羊肉不腥不膻,口感也是可以的。

「安格斯谷饲牛上脑」牛肉也还行,一片肉都挺大的,稍微有一点点柴,味道还行。

麻酱也都还不错。

涮完肉涮点菜吃下来还是不错的。

#炫一顿热腾腾的火锅 #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 #北京涮肉 #铜锅涮肉 #超人气火锅店 #铜锅涮肉吃起来 #老北京铜锅涮羊肉 #一起吃火锅 #养生火锅

热门点评

明珠广场,一代人的回忆,经过为期数月的升级改造,明珠广场以全新的容貌出现在合肥人民面前 周末约了几个好友来逛明珠广场和正大广场, 在明珠广场欧风街挑选了家店吃饭——森野家庭锅屋料理 一共三层,两层三层是就餐区域,大概有20桌座位,环境优雅清静 前菜「清酒胶原鱼皮」口感Q弹爽滑,富含胶原蛋白。 「泰式冬阴锅」味道酸辣香甜,五味俱全。里面虾的味道不错。 「浓厚奶油炖菜」这个菜是我全场最爱的,用面包蘸着汤汁,浓浓的奶油味,香甜可口。[调皮] 「照烧牛肉野菜卷」造型好看,牛肉卷着胡萝卜白萝卜等,荤素搭配口感独特[调皮] 「夏威夷蒜香虾」虾外观晶莹剔透,口感滑嫩弹牙 主食「寿喜烧牛肉意面」把温泉蛋搅拌开,开吃,牛肉软嫩可口 服务 上菜速度快 服务热情周到

最近宁波一整个大降温!这家的烤物和寿喜烧暖胃又暖心,后悔没有早点来!!尤其是秋冬!尊嘟好喜欢这种氛围感![流泪][流泪][流泪] 这家店在天一广场里,店内很有日式氛围感,食物、灯光、环境,都好治愈!打工人下班来这太治愈疲惫了🥹🥹🥹宁波这家店,我发誓我可以吃一万次😅😅 🔥石锅牛肉咖喱饭:咖喱放的很足,配着牛肉吃简直绝了!还有一颗无菌单,搅拌在一起别提多香了~ 🔥牛肉寿喜烧:寿喜烧里满满的牛肉,简直漫画里用款!秋冬来上这么一锅真的不要太满足! 🔥金葱鸡腿肉:肉质紧实并且有嚼劲,满满的蛋白质,吃烧鸟不可缺少的一串美味! 🔥澳洲和牛(肋条):相比于其他牛肉,更柔嫩多汁,外焦里嫩,不用沾酱汁都好吃!! 休息日约上三五好友,烤肉配酒,岂不美滋滋🥳 🏠:酉串.串烧食堂(宁波首店) 📍:华楼巷66号(海马体背面) #宁波烧鸟#宁波串烧食堂#宁波吃喝玩乐#宁波探店

🌿打卡无数次的糖水店,每款的味道都刚好的糖水,一点都不齁甜💕无可挑剔🌺百吃不腻 我心目中口味种类以及性价比都top1,一直都有充值赠额优惠~如果桂城开分店就更加经常点了。 以下几款都是我的爱[爱心]没有最爱[爱心] 「榴莲雪山椰皇冻」椰子冻➕雪糕➕榴莲,榴莲是真材实料的新鲜果肉。如果可以用椰青代替椰皇就更完美了。 不喜欢雪糕的可以椰皇冻➕榴莲果肉也不错。 「芒果白雪黑糯米」芒果➕黑糯米➕海底椰,推荐!! 「榴莲忘返」榴莲➕黑糯米,正!奶味浓郁! 「杨枝甘露」不甜腻,每一颗芒果的味道都很均匀,新鲜西柚。 「芒果白雪红茶冻」超大片的茶冻,茶味够,健康派,芒果很鲜甜很正,淡味但奶味浓郁。 「栗子黄金露」有一粒粒的碎栗子和玉米,推荐,一年四季都适合~ 「糖趣園甜品店」

这家酒馆是五号停机坪新开的 它的位置hin好找也很显眼~ 交通好停车🅿️方便 店内的环境我还蛮喜欢的 星空装饰🌌配上红黄交错的夜灯 氛围感拉满!!简直不要太好看啦💕 在这里,可以感受到片刻的轻松~ 而且酒馆还有歌手主唱非常好听呢 也许这也是一次逃离城市的微醺时刻吧 · 🍲 鲍鱼鸡 店里的招牌鲍鱼鸡煲  满满一锅全是料有拳头 还有其他配菜可以加 食材都很新鲜,鲍鱼的个头很大,肥厚鲜美! . 🍲 啫竹肠 啫煲算是传统粵菜的代表了 所有菜品几乎都用 砂锅作烹饪器皿 正所谓很有“锅气”好 吃嘛嘛香~ . 🍲 腊肉啫菜花 饭后再吃一点青菜 清清肠胃 都是很新鲜的蔬菜 你还真别说比家里面做的味道好极啦 . 喜欢微醺下班没地方去 可以来这里此时此刻 一边听歌一边吃饭再来一点小酒 🏠paka·新派音乐餐吧 📍 白云•5号停机坪4号馆(魅KTV对面) #城市微醺地图 #休闲玩乐惠玩季 #五号停机坪

这家最近真的是很火…… 但是也真的很小…… (并不是很适合和朋友坐下聊天的类型) 🔎𝙉𝘼𝙈𝙀: 「warmtreescoffee」 🏡𝘼𝘿𝘿𝙍𝙀𝙎𝙎:贤南路36-1 ⏰𝘽𝙐𝙎𝙄𝙉𝙀𝙎𝙎 𝙏𝙄𝙈𝙀:9:30-22:30 💡𝘼𝙏𝙏𝙀𝙉𝙏𝙄𝙊𝙉:不宜久坐 ➖➖➖➖➖➖➖➖➖➖➖➖ 🪑【体验感】 下午一点半到店,客人并不算很多。 室内二楼没有空调并且都是吧台,难坐。 室内一楼有两个位置,但是并没有地方放腿,也不太舒适。 室外就更不用提了,热。 和朋友们逛了一圈➕拍照➕喝三分之一咖啡 前后十五分钟就走了。 ☕【咖啡】 「橘子岛屿」 第一口真的不太可以 多喝几口还行 /树橘/ /晚安/ 大家都没有什么印象…… 比较一般吧…… ➖➖➖➖➖➖➖➖➖➖➖ ✔️【总结】 可以逛逛服装 但是要想好下一场去哪……

有次在点评首页看到达人推荐他们家🤩🤩感觉环境好舒服,所以收藏了,一直心心念念想过来💞💞这天终于抽空过来打卡了!🤓 💮店名:珏亖jué sì·Brunch 📍地址:太平沙牌坊直入转左太平通津44号(创勇五金店对面) 🚇交通:地铁6号线北京路 A口 🕐营业时间:10-19 🌟🌟这家小店真的是太有特色啦!大家去之前记得看下以下介绍哦!🌟🌟 【关于出品】🥘 食材都是老板和老板娘新鲜买新鲜做的,真的可以吃得出[新鲜]哦~现买现做,所以制作的时间也会比较长!🤙🏻吃饭的时候跟老板聊天,他们为了食材新鲜,如果有客人点花甲的话,🚲是马上踩单车去附近菜市场买花甲然后回来制作的,试过早上买回来的花甲,中午吃已经没有那么新鲜了。你说,在广州哪家餐厅可以那么认真对待出品呢?🤔 【关于环境】🏠 整栋楼是旧房改造。是跟宜家合作的噢,华南区宜家家私第一个文创项目哦🎏 一楼是厨房,二楼是餐厅,三楼是民宿客厅,四楼是民宿卧室,五楼是阳台。店内所有软装都是由宜家家私赞助的哦~硬装设计还是跟北京路歌莉娅大楼同款设计师李伟斌!🎖整栋楼都充满了岭南特色,80年代的玻璃窗,特别有风味哈!可惜我们是晚上过来,如果白天来会更美哦! 💛TIPS💛因为食材都是新鲜+老板很用心去做,所以等的时间比较长,建议大家到点前提早1-2小时电话预订哦!白天过来拍照更美哦~🥰🥰民宿也可以预订入住,☎️老板就🉑啦!

推荐阅读

昨天吃完的热门老街卤味店,吃得不过瘾,今天又来了

昨天吃完的热门老街卤味店,吃得不过瘾,今天又来了,中午早早的去,想买土豆坨,果然,今天还有货! 把绝大部分的素材都来了一份~ 还买了三串香肠和一串肉丸来试! 香肠炸过了,有点柴,少了点香。 肉丸来可以滴!十元钱六粒。 凉面和凉皮双拼,面上还赠送了一些肉沫碎,七元钱一份,值得一试,细面条,跟普通有区别!

只想葛优躺
2918
88
昨天吃完的热门老街卤味店,吃得不过瘾,今天又来了

️巨好吃️香糯营养,好吃到舔盘的板栗烧鸡

㊙️巨好吃❗️香糯营养,好吃到舔盘的板栗烧鸡~ 🍃秋天啦~又到了吃板栗🌰的季节!栗子脂肪代谢,具有益气健脾,厚补胃肠的作用。今天分享一款香糯好吃😋,营养美味的板栗烧鸡给你们。超级下饭,好吃到舔盘,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哦~ ☘️☘️☘️☘️☘️☘️ 食材🌟: 去壳板栗半斤、鸡腿3个 调味🌟: 大葱1段、生姜1块、大蒜3瓣、冰糖适量、香叶2片、八角1个、桂皮1段、料酒1勺、生抽2勺、老抽1勺、盐适量(可不用)、水淀粉适量 做法🌟: 1️⃣去壳的板栗开水烫煮2分钟,放凉剥去皮,生姜大葱大蒜切片,鸡腿剁成小块 2️⃣起锅热油,加冰糖煮至融化微黄,倒入鸡腿肉煎至金黄微焦即可 3️⃣ 加入葱姜蒜桂皮香叶八角翻炒出香味 ,再加1勺料酒2勺生抽1勺老抽翻炒上色,再加入板栗翻炒 4️⃣加入没过食材的清水,盖上盖子,大火煮开,转中小火煮15-20分钟,开盖加适量盐调味,淋入水淀粉翻炒收汁即可 🌿🌿🌿🌿🌿🌿 小贴士[愉快]: 板栗我买的去壳的,用开水再煮2、3分钟,放入温热时即可很好的剥去外皮(⚠️注意放至室温再剥哦)。盐的用量根据自己口味添加即可。 😋简单又美味的板栗烧栗就做好了,非常下饭哦❗️赶紧试试吧~

美女与海
827
62
️巨好吃️香糯营养,好吃到舔盘的板栗烧鸡

#(一)疫情宅家做美食—热狗肠面包

宅家78天足不出户抗疫情,幸好有热心的团长给大家带来了应有尽有的美食,在此期间,有大量的时间尝试着自己做各类点心,即健康又省钱,何乐而不为呢😄😄 热狗肠面包:高筋面粉约250克、鸡蛋一个、酵母3克、糖3小勺、盐半小勺、油1勺、用纯牛奶当水搅拌,面团湿地大一些,不要太干,面包机揉面30分钟+发酵1小时。 此时面团已经至少发至2倍大,很蓬松,拿出,撒点干面粉整形,注意不要揉掉里面的空气,用折叠法折叠几次面团,切成6份。烤盘刷点油,面团放上再醒一醒,每个面团按上一根荷尔美牛肉肠、挤番茄酱、加点马苏里拉芝士碎,烤箱上下管15分钟。

儿时青青草
7101
36
#(一)疫情宅家做美食—热狗肠面包

第一次溜猫,人比较多,蛋挞有点害怕,下次去个远点的地

第一次溜猫,人比较多,蛋挞有点害怕,下次去个远点的地方撒欢 [圆图钉]地理位置: 明城墙遗址公园 [强]特色推荐: 草坪很好,城墙遗址很有特色 [图钉]实用tips: 公园免费,在崇文门东,🈶️很多狗狗玩耍,是个不错的遛弯地点

milieramy
9734
94
第一次溜猫,人比较多,蛋挞有点害怕,下次去个远点的地

去年吃过的一次甜品自助

#0元玩转这座城#好吃的蛋糕#甜品治愈一切#治愈系甜品#甜品自助#下午茶甜品#甜品店 [点赞][种草]巧克力的那个很好吃,最超出预期的是香蕉磅蛋糕,草莓依旧是还行,后来网上有揭露草莓为什么是酸的,草莓尖尖压根就没在我们这里[流泪]这是去年年底吃的哦,现在不是这个品,另外柯桥有一家甜品店因为杭州某个自助的涨价到128就给自己定价88,别人说太贵了,她的粉丝就说别人是乞丐,老板娘还点赞了,说我们都是乞丐,这家店估计也是倒灶了!

魑魅魍魉玩玻璃球
3925
29
去年吃过的一次甜品自助

七夕节魔都心动餐厅大合集准备好开吃了嘛?

七夕节不知道去那吃?在纠结? 那就看看我给你们准备的魔都心动餐厅合集吧! 🧡ྀི💛ྀི[爱心]ྀི |POETS·Thai 普艾斯 泰 餐厅酒吧(滨江店) 地址:富城路16号02单元(距东方明珠塔300米) 店内环境以暗色调为主非常有氛围感🥂他们家是浦东新区东南亚菜好评榜第2名。 推荐菜:普艾斯招牌泰皇咖喱 店内招牌必点的咖喱,精选泰国当地20多种调料所制,咖喱入口浓香顺滑细腻,每份里🈶一整只膏饱满的膏蟹!蟹肉细腻香甜。 幸吉匯 地址:五星路727弄6号楼5楼 沪浙粤精致私房菜这都有,无散台,包厢环境大气。 推荐菜:法国鹅肝 鹅肝用清酒泡制而成口感更加细腻绵密,并选用西伯利亚的鱼子酱搭配一吃绝绝子了。 杨记齐齐哈尔烤肉(肇嘉浜路店) 地址:肇嘉浜路268号(靠近嘉善路) 这次是在肇嘉浜路吃的,我看逸仙路也有店,下次下班了 也可以去那吃了耶~店内闪烁着霓虹灯,播放▶️这复古&时尚的音乐互相呼应,全年龄层都爱来,聚会圣地。 推荐菜:酸菜肥牛 东北酸菜&肥牛最佳CP没有之一,酸菜不仅解腻还相当提味。 上海1号私藏菜(卢湾店) 地址:瑞金南路1号3楼1号商铺 上海有多家分店,环境整体是老上海海派风格还有机器人🤖端菜哟。 推荐菜:油爆虾拼虾仁 微甜的油爆虾炸的酥脆可口我连壳也可以一起吃了,虾肉很嫩。另一半河虾仁原汁原味搭配米醋一吃入口非常清爽。 海味观(康定花园店) 地址:康定路18号(泰兴路口) 海派小资风米其林黑珍珠都有它的身影。 推荐菜:茅台百草醉蟹 上海党最爱醉蟹! 茅台酒香浓郁回味甘甜!蟹肉扎实饱满腌的很入味!我一次可以吃三个[调皮](不要酒驾哟~) 摩登月湖翠(天钥桥路店) 地址:天钥桥路909号 环境是老上海摩登海派风店内非常容易出片。 推荐菜:松鼠桂鱼🐿️ 高颜值霸气上桌! 而且他们家的松鼠桂鱼酱汁是用百香果果汁调味的!! 表皮酥脆鱼肉鲜嫩,入口有酸甜相当好吃😋要趁热食用噢~ 查局香港大牌檔 地址:华夏东路2255号金汇广场4层09-15 地铁🚇开车都很方便。 一千平方的用餐面积😯浓浓的港式街边氛围wow 推荐产品:啫啫大鱼头 砂锅端上桌掀开盖子,立马香气扑鼻! 鲜嫩的鱼头个头很大,底下的洋葱大蒜头非常好吃搭配上干饭人标配的🍚米饭绝了👍🏻

Yuli_麗L
7898
1
七夕节魔都心动餐厅大合集准备好开吃了嘛?

十几块一根的钟薛高到底值不值?

[圆图钉]地理位置: 这个冰激凌🍦真的是很火风很大,我也忍不住买了几个口味尝试了一下,而且基本大超市像是盒马鲜生这种都会有卖的 价格不太一样 我是在我家附近的华润万家买的 丝绒可可17.8一根价格确实是不便宜啊! 包装设计都很不错简约好看而且它跟很多IP比如哇哈哈都有合作~ 我买的可可味我觉得虽然贵但也是值得尝试的,香浓醇厚 可可味很浓郁值得回味但是牛乳味说实话真的很一般 ,我觉得奶味不重 还不如买小奶糕[调皮]

一枝海盐牛角
3509
88
十几块一根的钟薛高到底值不值?

正好帮娃开药,又没带娃,哈哈,所以

最爱酸菜鱼。。每次都可以吃掉一份[大哭]我还记得想当年有一次相亲一个人把一盆鱼吃光光啦。。。[尴尬][尴尬][尴尬]我是有多爱酸菜鱼。。完全忘记是什么男银了。。 一直刷大众点评都看到金良,好像很有名,不过都离家比较远所以都没去尝尝。这次突然发现儿童医院旁边有一家,正好帮娃开药,又没带娃,哈哈,所以。。。必须去尝尝。。。天时地利人和。不去对不起酸菜鱼杀手[得意][得意][得意] 不过,貌似期望值是不是高了点。鱼片有种莫名的嫩。。应该是加了什么配料所以。。。。嫩的筷子都很难夹起来[囧][囧] 随便吃吃还是可以的。。。毕竟做生意不容易,点到为止,但是我依旧爱吃酸菜鱼!!!!

VIVIQ0810
1069
70
正好帮娃开药,又没带娃,哈哈,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