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广场,一代人的回忆,经过为期数月的升级改造,明珠广场以全新的容貌出现在合肥人民面前
周末约了几个好友来逛明珠广场和正大广场,
在明珠广场欧风街挑选了家店吃饭——森野家庭锅屋料理
一共三层,两层三层是就餐区域,大概有20桌座位,环境优雅清静
前菜「清酒胶原鱼皮」口感Q弹爽滑,富含胶原蛋白。
「泰式冬阴锅」味道酸辣香甜,五味俱全。里面虾的味道不错。
「浓厚奶油炖菜」这个菜是我全场最爱的,用面包蘸着汤汁,浓浓的奶油味,香甜可口。[调皮]
「照烧牛肉野菜卷」造型好看,牛肉卷着胡萝卜白萝卜等,荤素搭配口感独特[调皮]
「夏威夷蒜香虾」虾外观晶莹剔透,口感滑嫩弹牙
主食「寿喜烧牛肉意面」把温泉蛋搅拌开,开吃,牛肉软嫩可口
服务 上菜速度快 服务热情周到
最近宁波一整个大降温!这家的烤物和寿喜烧暖胃又暖心,后悔没有早点来!!尤其是秋冬!尊嘟好喜欢这种氛围感![流泪][流泪][流泪]
这家店在天一广场里,店内很有日式氛围感,食物、灯光、环境,都好治愈!打工人下班来这太治愈疲惫了🥹🥹🥹宁波这家店,我发誓我可以吃一万次😅😅
🔥石锅牛肉咖喱饭:咖喱放的很足,配着牛肉吃简直绝了!还有一颗无菌单,搅拌在一起别提多香了~
🔥牛肉寿喜烧:寿喜烧里满满的牛肉,简直漫画里用款!秋冬来上这么一锅真的不要太满足!
🔥金葱鸡腿肉:肉质紧实并且有嚼劲,满满的蛋白质,吃烧鸟不可缺少的一串美味!
🔥澳洲和牛(肋条):相比于其他牛肉,更柔嫩多汁,外焦里嫩,不用沾酱汁都好吃!!
休息日约上三五好友,烤肉配酒,岂不美滋滋🥳
🏠:酉串.串烧食堂(宁波首店)
📍:华楼巷66号(海马体背面)
#宁波烧鸟#宁波串烧食堂#宁波吃喝玩乐#宁波探店
🌿打卡无数次的糖水店,每款的味道都刚好的糖水,一点都不齁甜💕无可挑剔🌺百吃不腻
我心目中口味种类以及性价比都top1,一直都有充值赠额优惠~如果桂城开分店就更加经常点了。
以下几款都是我的爱[爱心]没有最爱[爱心]
「榴莲雪山椰皇冻」椰子冻➕雪糕➕榴莲,榴莲是真材实料的新鲜果肉。如果可以用椰青代替椰皇就更完美了。
不喜欢雪糕的可以椰皇冻➕榴莲果肉也不错。
「芒果白雪黑糯米」芒果➕黑糯米➕海底椰,推荐!!
「榴莲忘返」榴莲➕黑糯米,正!奶味浓郁!
「杨枝甘露」不甜腻,每一颗芒果的味道都很均匀,新鲜西柚。
「芒果白雪红茶冻」超大片的茶冻,茶味够,健康派,芒果很鲜甜很正,淡味但奶味浓郁。
「栗子黄金露」有一粒粒的碎栗子和玉米,推荐,一年四季都适合~
「糖趣園甜品店」
这家酒馆是五号停机坪新开的
它的位置hin好找也很显眼~
交通好停车🅿️方便
店内的环境我还蛮喜欢的
星空装饰🌌配上红黄交错的夜灯
氛围感拉满!!简直不要太好看啦💕
在这里,可以感受到片刻的轻松~
而且酒馆还有歌手主唱非常好听呢
也许这也是一次逃离城市的微醺时刻吧
·
🍲 鲍鱼鸡
店里的招牌鲍鱼鸡煲
满满一锅全是料有拳头
还有其他配菜可以加
食材都很新鲜,鲍鱼的个头很大,肥厚鲜美!
.
🍲 啫竹肠
啫煲算是传统粵菜的代表了
所有菜品几乎都用
砂锅作烹饪器皿
正所谓很有“锅气”好
吃嘛嘛香~
.
🍲 腊肉啫菜花
饭后再吃一点青菜
清清肠胃
都是很新鲜的蔬菜
你还真别说比家里面做的味道好极啦
.
喜欢微醺下班没地方去
可以来这里此时此刻
一边听歌一边吃饭再来一点小酒
🏠paka·新派音乐餐吧
📍 白云•5号停机坪4号馆(魅KTV对面)
#城市微醺地图 #休闲玩乐惠玩季 #五号停机坪
这家最近真的是很火……
但是也真的很小……
(并不是很适合和朋友坐下聊天的类型)
🔎𝙉𝘼𝙈𝙀: 「warmtreescoffee」
🏡𝘼𝘿𝘿𝙍𝙀𝙎𝙎:贤南路36-1
⏰𝘽𝙐𝙎𝙄𝙉𝙀𝙎𝙎 𝙏𝙄𝙈𝙀:9:30-22:30
💡𝘼𝙏𝙏𝙀𝙉𝙏𝙄𝙊𝙉:不宜久坐
➖➖➖➖➖➖➖➖➖➖➖➖
🪑【体验感】
下午一点半到店,客人并不算很多。
室内二楼没有空调并且都是吧台,难坐。
室内一楼有两个位置,但是并没有地方放腿,也不太舒适。
室外就更不用提了,热。
和朋友们逛了一圈➕拍照➕喝三分之一咖啡
前后十五分钟就走了。
☕【咖啡】
「橘子岛屿」
第一口真的不太可以
多喝几口还行
/树橘/
/晚安/
大家都没有什么印象……
比较一般吧……
➖➖➖➖➖➖➖➖➖➖➖
✔️【总结】
可以逛逛服装
但是要想好下一场去哪……
有次在点评首页看到达人推荐他们家🤩🤩感觉环境好舒服,所以收藏了,一直心心念念想过来💞💞这天终于抽空过来打卡了!🤓
💮店名:珏亖jué sì·Brunch
📍地址:太平沙牌坊直入转左太平通津44号(创勇五金店对面)
🚇交通:地铁6号线北京路 A口
🕐营业时间:10-19
🌟🌟这家小店真的是太有特色啦!大家去之前记得看下以下介绍哦!🌟🌟
【关于出品】🥘
食材都是老板和老板娘新鲜买新鲜做的,真的可以吃得出[新鲜]哦~现买现做,所以制作的时间也会比较长!🤙🏻吃饭的时候跟老板聊天,他们为了食材新鲜,如果有客人点花甲的话,🚲是马上踩单车去附近菜市场买花甲然后回来制作的,试过早上买回来的花甲,中午吃已经没有那么新鲜了。你说,在广州哪家餐厅可以那么认真对待出品呢?🤔
【关于环境】🏠
整栋楼是旧房改造。是跟宜家合作的噢,华南区宜家家私第一个文创项目哦🎏
一楼是厨房,二楼是餐厅,三楼是民宿客厅,四楼是民宿卧室,五楼是阳台。店内所有软装都是由宜家家私赞助的哦~硬装设计还是跟北京路歌莉娅大楼同款设计师李伟斌!🎖整栋楼都充满了岭南特色,80年代的玻璃窗,特别有风味哈!可惜我们是晚上过来,如果白天来会更美哦!
💛TIPS💛因为食材都是新鲜+老板很用心去做,所以等的时间比较长,建议大家到点前提早1-2小时电话预订哦!白天过来拍照更美哦~🥰🥰民宿也可以预订入住,☎️老板就🉑啦!